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保湿爽肤水中的战斗机,干皮必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2 16:16:5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烦恼,现在大多爽肤水的功效就仅仅是补水保湿而已,对于20岁出头的小姑娘用用还可以,但是超过25岁,皮肤就有了更多诉求,简单的补水已远远无法满足需求。

 

  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保湿爽肤水,则是一款保湿度OK、还有提亮肤色等效果的爽肤水,特别好用。我在空瓶了三瓶以后,才敢来分享。

  

 

  灵芝水,羽西家的明星产品。说实话,当初入手这款水仅仅是冲着它里面的灵芝精粹才入,因为我觉得我们现在用的护肤品里面,已经很少有这种含有珍贵中草药精华的产品了。再加上这款灵芝水主打去暗黄、提亮肤色,刚好我自己本身皮肤确实有这方面的问题。于是,出于多种需求,就买了一瓶回来试试。结果彻底爱上了这款水,现在是完全没有想法要换别的保湿爽肤水了。

  

 

  这款爽肤水的质地,虽然是有点偏粘稠,但是流动性很好。上脸以后只要轻轻按几下,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进去,很清爽。我在换季的时候,还会用灵芝水湿敷,基本就告别干燥起皮什么的。对了,灵芝水里面含有的灵芝精华,可以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后续的护肤品。平常只要用掌心温热这款灵芝水后,轻拍在脸上就行了。

  在用了半瓶的时候,我的脸部就已经开始出现一些明显变化。比如肤色变得很红润,有光泽感,不像以前,怎么看怎么像黄脸婆。而且,我老公还说我的脸摸起来比以前有弹性了,毛孔也比以前细了一些。现在我已经空瓶了三瓶灵芝水,皮肤不仅是水润光滑有弹性,还特别饱满。会坚持用下去~

1.jpg

  其实吧,缺水是万恶皮肤问题的来源,所以我们在选择爽肤水的时候,一定要先考虑它的保湿度问题。但其次也不能忽略自己的真实皮肤需求,就像前面说到的,我的肤色暗黄,所以应该选择带有提亮肤色效果的爽肤水才对。

 

  好啦,关于保湿爽肤水差不多就说到这里了。祝愿大家都能拥有水嫩美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