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什么牌子护肤品好用 推荐6款一线品牌及其特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9 02:46:45

  很多女生几乎每年都会为自己选购一套到两套护肤品,但有些女生却不知道哪些牌子、什么功效的护肤品适合自己。那么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用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6款一线品牌的护肤品及其特点说明。

  

  Dreamtimes

  专业年轻人护肤品牌Dreamtime多年来专注年轻人肌肤,其王牌产品M2梦幻三部曲,不仅获得了众多科技护肤大奖,更深受大S、牛尔等众多护肤明星的鼎力推荐,无论是美白保湿,还是控油祛痘都是公认的殿堂级产品。

  

  倩碧

  倩碧很适合20岁左右的油性肌肤的女生,治疗痘痘的效果非常快,水磁场系列抹在脸上立刻就能给你带来很好的感觉,抹完之后皮肤也会觉得很水嫩,其实是水杨酸腐蚀掉肌肤表层角质引起的。

  

  欧碧泉

  欧碧泉的保湿效果很不错,几乎可以当成免洗面膜来使用,保湿性非常好,用完之后觉得皮肤很细滑,橄榄系列的、抗氧化系列有些偏油,因此不太建议油性肌肤的MM使用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