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网红气垫”盘点: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4 11:34:43

  气垫粉底一定是大家日常妆容里必不可少的底妆产品,但是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哪些又是你无限回购的呢?今天就为大家来盘点4款最受好评的气垫粉底,帮你挑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兰蔻新气垫cc-

  

 

  说到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这款兰蔻新气垫cc打造出的妆容堪称完美了,自然有光泽,就像伪素颜一样,让皮肤状态看上去非常好。最关键的是质地非常轻薄,保湿效果一级棒,粉质也非常细腻,不起皮不卡纹,同时遮瑕效果也不错,细小的毛孔都可以遮盖住,奶油肌一般的妆感非常完美。

  -Dior凝脂恒久气垫-

  

 

  第一眼看上去造型虽然非常简单,实在难以分辨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但是上脸的质感很棒,遮瑕力很强,一层就能遮盖大部分的痘印、斑点等。区别于兰蔻新气垫cc,Dior的妆容效果是属于哑光质感,控油效果也很不错,适合油皮。

  -Chanel气垫水粉底-

  

 

  相较于其他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Chanel这款气垫是水凝冻的质感,很好推开,也非常水润、轻薄。但是遮瑕也是比较弱,只能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适合皮肤零瑕疵的人,或者用来二次补妆使用。

  -IOPE水滢多效气垫-

  

 

  韩系老牌气垫产品,当年被韩剧一并带火的,和前面的相比,虽然有较大差距,但是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妆容是偏水润的珠光感,自带blingbling的效果,同时在遮瑕上会偏弱,更适合年轻女孩。

 

  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这四款之中有你的最爱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