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火的玻尿酸精华液PK,效果堪比100片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3 14:46:27

  提到玻尿酸,相信大部分姑凉都不会陌生,没有最补水只有更补水,其嫩肤效果更是堪比100片面膜。然而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精华液也不少见,究竟哪款更适合你呢?

1.jpg

薇姿89火山能量瓶

  这款玻尿酸精华液不仅含有玻尿酸,更富含89%的天然的火山矿物温泉水成分,保湿补水效果up up up。质地更是晶莹剔透,而且不含酒精、色素和防腐剂,非常的温和,而且吸收很快,即便是敏感肌的你也能愉快的使用。长期用下来,你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弹、更润、更柔、更滑和更亮了,效果非常显著!

2.jpg

欧莱雅复颜玻尿酸精华液

  欧莱雅的这款复颜玻尿酸精华液相对薇姿89来说,会比较粘稠一点,是果冻般膨润的透明质地。但是补水能力还是不错的,推荐给沙漠皮以及干皮妹纸,就是不建议油皮用太多,可能会存在搓泥的嫌疑。

3.jpg

DR.WU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DR.WU玻尿酸保湿精华液属于比较清爽的质地,吸收极好,使用感轻盈又舒适。用指腹推开后会感觉特别的水润,对后续的护肤品吸收能够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保湿效果还不错,但要稍逊于前两者,更推荐给油性肌肤。

 

  这三款玻尿酸精华液可以说各有千秋了,但是关键还是要挑选到更适合自己的肤质的护肤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