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雾霾天气如何护肤 掌握5招洗脸的正确方法才是王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2 22:34:50

  雾霾已经成为了让人忧心的话题,雾霾对肌肤的摧残也是MM们不容小觑的,那么雾霾天气如何护肤才是有效的呢?其实只有掌握了最基本最的洗脸的正确方法,才能无惧外界对肌肤的伤害。

  北方的雾霾的严重性让人恐慌,最近持续一周的雾霾天气,让很多的MM们不禁叫苦连天。要知道雾霾对皮肤的伤害可是很大的。那么雾霾天里要如何护美肌?其实最关键的是要做好深层清洁,而不是买一大堆的护肤品哦。今天小七就与各位姐妹分享最正确的深层清洁面部步骤,结合日常护理让你不再惧怕雾霾天。

  

  步骤一、通过温水清洁面部来打开毛孔

  回到家中的第一件事就应该是卸妆,然后再洁面洁面的时候记得先用温水哦,肌肤经过一冷一热后容易打开毛孔,我们可以通过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来打开毛孔,这样可以通过手掌的温度让清洁类产品更易深入肌肤,再用指腹轻轻揉搓使毛孔就能轻易地打开。

  步骤二、在角栓处多泡多停留

  让泡泡在在黑头粉刺较明显的地方多停留10-20秒。多揉搓,能把灰尘去除。

  步骤三、不能忽略鼻翼两侧

  鼻翼两侧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鼻翼两侧需重视哦。

  步骤四、深层清洁要细致

  一些细微角落也需要深层清洁,一只手轻轻地按压鼻头处并向一侧拉开,另一只手的中指再对鼻翼的细小部位进行揉搓式清洁。

  步骤五、软化角质勿省略

  软化角质的步骤是不能省略的。将棉片蘸取具有软化角质作用的化妆水,擦拭鼻子部位,并轻敷于鼻子上保持3分钟。

  

  


  最新消息:《最美:雾霾天气如何护肤 掌握5招洗脸的正确方法才是王道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