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春季粗糙手部护理技巧 主妇玉手的还原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0 23:40:49

  除了美丽的脸蛋外,作为女性第二张脸的双手也是需要重点呵护,那么手部该如何护理,告别主妇的粗糙手呢?今天就教大家一些护理的技巧,还原你的玉手!

  

  护理1:去死皮

  除了要保持手部的干净,双手和脸部一样需要每月做一次去角质的工作,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含有蛋白质的产品,使用时混合手部护理乳液一起,均匀的涂抹在手部,可以让双手彼此进行相互的按摩,这样不仅可以去除手部的死皮,还可以促进手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护理2 :护手霜

  在去完死皮后,记住一定要涂抹护手霜,让手部得到更好的护理,首先将护手霜挤在手掌心上,然后相互搓热,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对左手每一个手指,从指根到指间进行拉伸式按摩,这样可以让手部充分吸收护手霜,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全面的涂抹照顾到手部的任何细节之处。

  

  护理3:戴手套

  手部的肌肤很娇嫩,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好好的护理,那么很快肌肤就会变得粗糙,所以女性在做家务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戴上手套,保护手部不被损伤,做完事情后,要记住清洁双手,并且涂抹护手霜保护双手。

  

  护理4:按摩

  手部健美操MM们会吗?如果不会那么就要赶紧学起来,每天坚持按摩可以消除手部过多的脂肪,加速血液循环,特别是在涂抹护手霜的时候,如果同时做按摩操,还可以起到手部肌肤快速彻底吸收营养的作用,按摩的时候动作要柔和,每天坚持数次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最新消息:《最美:春季粗糙手部护理技巧 主妇玉手的还原术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