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春季已至 皮肤防过敏保卫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9 22:01:45

  春暖花开的时节已至,也是皮肤接触各种过敏源的时机,总会因这因那的原因而发生过敏,为了让你安然的度过春季,春季打响皮肤防过敏保卫战。

从抵御过敏源开始

过敏源一:食物

很多人都对特定的食物有过敏反应,如牛奶、花生、小麦或黄豆。其他的过敏食物还包括玉米、燕麦、牛肉、咖啡因、巧克力、香蕉、贝类、鲑鱼类等。

应对方法:多吃红枣、胡萝卜可加强体质防过敏,另外这些过敏源的食物也尽量不要碰。

过敏源二:宠物

有些人很喜欢小动物,遗憾的是他们对于小动物身上的毛发会产生过敏反应。另外,是宠物毛发上的细菌,带宠物出门逛街,宠物身上易沾染上一些病毒,回到家会将这些细菌沾染在空气中和家居用品中,引起过敏反应。

应对方法:给宠物做好清洁工作,衣物也要勤洗勤换。

过敏源三:尘螨

尘螨一般是附着在床单、枕头、地毯、窗帘上,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甚至会因为吸入尘螨排泄物而引起鼻炎或哮喘。

应对方法:和肌肤有亲密接触的床上用品和容易滋生尘螨的窗帘等布艺要经常换洗,最好是一周一次,并且经常将这些物品拿到太阳下晒晒,可杀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