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DIY水果面膜 美白滋润养出好气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9 10:28:44

  DIY水果面膜各种各样,你要怎么运用水果的功效,发挥出其效用,起到美白滋润的效果,养出好气色呢?四款自制面膜,帮你养出美丽肌肤。

木瓜泥臻白幼嫩面膜

材料:成熟的木瓜1/4个、酸奶30G

做法:先将木瓜去皮去籽,用清水洗干净,或是用勺子将果肉挖出来;然后在果肉中加入酸奶,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泥,避开眼部、嘴唇肌肤,将调好的面膜敷在脸上,约10分钟后用洗面奶洗净。

效果:木瓜中的蛋白酶可以抑制黑色素细胞的产生,也能激活酪氨酸,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让肌肤更加明亮、更加清新。木瓜有去角质、净肤的效果,因此比较适合角质层较厚的油性肌肤,由于它有点刺激,敏感性和干性肌肤慎用,健康的肌肤一周使用一次即可。木瓜的感光性较强,建议夜间使用。

为了增加滋润度,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提升滋润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