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季养颜美白食物 恢复皮肤的水嫩白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13:13:41

  美白不单单要依靠一些美白的产品,自己的新陈代谢和摄入食物也是需要注意的,通过一些美白食物的摄入,可以让你由内而外的白皙透亮,护肤达人推荐夏季养颜美白食物,恢复皮肤的水嫩白皙。

  

  紫色水果

  紫色、深紫色水果一般都含有大量花青素,抗氧化和防紫外线损伤能力非常强,多食用这类水果可以有效防止晒伤。

  含有花青素的水果首推蓝莓,其次是葡萄。另外含多酚的苹果以及含维生素的橘子、广柑都有抗紫外线的效果,能起到抗晒作用,柠檬对抗紫外线也有一定效果。

  南瓜

  南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虽然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维生素C,但是一经加热就会破坏维生素的活性,而南瓜中的维生素C基本上不会因为加热而损失,所以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另外,南瓜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抵御肌肤的衰老,所以说南瓜是美容的圣品。

  西红柿

  西红柿当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番茄红素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让皮肤保持白皙。因为西红柿是凉性食物在炎热的季节还能赶走燥热。

  荞麦

  荞麦中含有抗氧化作用的芦丁和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需要注意的是进食荞麦过量会对身体有害,所以建议用荞麦泡茶喝,可以控制摄入量。

  鲑鱼

  鲑鱼当中含有丰富的虾青素,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虾青素具有抗氧化和抵御紫外线的双重功效,所以建议多吃鲑鱼。

  玄米

  玄米中含有一种叫做多酚的阿魏酸,多酚能够抵御黑色素的形成还能预防高血压。此外,玄米中还含有丰富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美容养颜的佳品。

  虾和螃蟹

  

  虾和螃蟹中含有的虾青素抗氧化能力强,能有效防止和减少紫外线损伤,防晒伤可以多吃虾和螃蟹。

  

  最新消息:《最美:夏季养颜美白食物 恢复皮肤的水嫩白皙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