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你说我美 唯颜医美解密赵雅芝女神不老神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10:28:42

  如何永葆青春的话题永远都不会过时,电影《芳华》播出时,58岁的女主角原型登场时,年轻如初的面容惊艳了台下众人。而在此前的综艺《王牌对王牌》中,《新白娘子传奇》的三位主演,赵雅芝、叶童、陈美琪也再次登台,引发了众人的强烈关注,岁月匆匆,赵雅芝等不老女神的容颜却依旧精致美丽,这让许多观众在赞叹的同时也忍不住评论说,好想要各位不老女神的同款保养秘笈!

 

  

 

  本期的你说我美节目,我们请到了唯颜医美的张院长,让他来为我们解密不老女神的年轻秘籍。他在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一种最新的抗衰方式,叫做光电项目:光电项目指的就是利用光电仪器进行医学皮肤美容的项目,例如紧肤除皱的超声刀项目、Venus versa射频紧肤项目,美白祛斑的超皮秒项目、白瓷娃娃项目等等,这些光电项目都可以做到无创、安全、无痛的进行皮肤护理及治疗,并且治疗时间较短,有午休式美容之称,其中皮秒祛斑的项目,连著名影星范冰冰也非常喜爱。

  

 

  张院长在直播中指出,抗衰护理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抗衰就好像环境保护是一样的,预防总比治理要有效得多。总有人说,我的皱纹都没出现呢,我根本不需要做什么护理,但是,当皱纹真的出现以后再去进行治疗,就要比当初预防细纹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了。好在,现在很多人都明白了这个道理,基本上25岁之后就开始了初步抗衰的工作。

  

 

 

  本次直播获得也是福利多多,参与直播话题提问的朋友获得了由唯颜医美提供的免费脱毛项目,而答对我们设置的问题的朋友,则获得了爆款护肤项目,Venus versa射频紧肤以及超皮秒祛斑项目。想要了解更多护肤抗衰话题的朋友,欢迎大家百度搜索《你说我美》来回看本期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