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熬夜有黑眼圈怎么办 天然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1 10:28:44

  眼周肌肤是全身最薄最脆弱的地方,稍微不注意就会出现小毛病,特备是现在是世界杯期间,熬夜有了黑眼圈怎么办?接下来分享天然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早用早消失哦。

  

  眼周肌肤是全身最薄最脆弱的地方,稍微不注意就会出现小毛病,特备是现在是世界杯期间,熬夜更是常有的事,黑眼圈更是不可少。如何才能在观赏世界杯的同时,又美丽动人呢?接下来分享天然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只要平时稍加注意,黑眼圈还是会消失的。

  黑眼圈的番茄糊眼膜

  将番茄以及少许柠檬汁、面粉、姜黄粉共同做成稍微稠稠的番茄糊,接著闭上眼睛,将它涂在眼睛周围静置10~15分钟,由于番茄含铁质和维生素C丰富,对缺铁性黑眼圈的疗效最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