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长痘原因普及 针对治痘简单有效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0 13:13:46

  长痘的原因多种多样,但都离不开清洁不净,但其实长痘不仅仅只是这么简单,还有四个少为知的原因,造成痘痘频发,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相关原因,有针对性的学习治疗痘痘的有效简单方法。

长痘原因一:旅行

旅行目的地的与长期所生长的城市的气候差别、饮食区别、旅行的压力或是日用品的更换都有可能造成痘痘生长。这种痘痘一般都是由于皮肤缺水而导致的,痘痘泛红、肿痛。

如何避免:不管身在何处,都不要忘记给皮肤补充水分,日常护肤、面膜都要以保湿补水为主,并且维持原本使用的护肤品。

长痘原因二:勤换去痘产品

很多MM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去痘产品,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但是皮肤科医生表示,这只会适得起反,大量的尝试后果是将本来健康的毛孔变粗,油脂堵塞,皮肤过度去角质而造成的过度干燥。这种痘痘没有固定的形式,并且严重程度因人而异。

如何避免:尽量使用温和的清洁洗面奶,使用滋润的面霜,保护皮肤,做好防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