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简单有效去角质 巧用方法打造娇嫩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0 01:40:44

  想让肌肤变得透明光滑,去角质是一定需要学会。因为只有将长时间堵塞的毛孔和清理掉了,才能将污垢快速赶走。而如何去角质既简单又有效呢,一起来看看巧用小方法,帮你快速打造娇嫩肌肤哟!

  

  喝水去角质

  去角质,不一定非要是护理产品,利用喝一些小偏方也能帮助到去角质。最好建议是每天早上起床后,一杯柠檬水、新鲜姜汁的热水。不但有助于加速身体与肌肤的微循环,还能加速角质更新发展,使得自然脱落,呈现出更光滑的肌肤。

  1-2次去角质护理

  每周进行1-2次去角质的护理,建议先用蒸汽水敷脸,软化角质后,再用有植物性磨砂成分的低刺激性去角质产品进行轻柔按摩。记住一定要用温水洗脸,降低对肌肤的刺激。

  最新消息:《最美:如何简单有效去角质 巧用方法打造娇嫩肌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