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祛青春痘or去痘印产品 恢复清爽干净白嫩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9 10:28:45

  不管是青春痘还是痘痘、痘印,不管不顾是不可能自己长好的,必须要采取一些措施,用一些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选择,护肤达人推荐祛青春痘or去痘印产品,恢复清爽干净白嫩肌肤。

  

  草木之心抹茶绿泥浆面膜 ¥112.0元

  适合肌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痘痘肌肤、痘印暗沉无光肌肤。

  主要功能:清洁、控油、收毛孔、补水、美白、去黑头、祛痘痘(被誉为毛孔吸尘器)。

  A:调理油光-意大利矿物温泉的火山泥浆能吸附肌肤多余油脂,减少皮脂腺油脂分泌,促进肌肤的水油平衡,应为肌肤提供丰富的矿物质,令肌肤清爽舒适、富有活力。

  B:排毒清痘-其主要成分为茶多酚、咖啡游离氨基酸、叶绿素等元素,具有清凉解毒、镇静肌肤的功效,帮助肌肤排出引起皮肤问题的各种毒素,经常使用能调理问题性肌肤,令肌肤恢复健康之美。

  C:清洁毛孔-独家运用NATURAL FR-SWEEP(皮肤垃圾清除)技术,能深层清洁肌肤的毛孔中的污垢,帮助肌肤排出黑头、白天的油脂角栓,轻柔去除老化角质,缩小毛孔,使肌肤洁净、细腻。

  D:清除暗沉-来自抹茶中的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C、A等微量元素近30余种元素及抗氧化成分,能增强皮肤的保湿力与弹性,防止肌肤黑色素沉淀,谈化色斑及痘印、消除暗沉、令肤色均匀、亮白、具有透明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