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人参精华护肤,Sooryehan(秀雅韩)打造3天焕肤传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8 10:43:56

  护肤对于现代女性而言,已经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生活命题,而一直以来护肤品牌与护肤产品的选择都是女性热议的护肤话题。众所周知韩国女性的皮肤一直为人所称赞,其背后的韩国护肤品也备受追捧,而在众多品牌中有一个效果奇佳与“后”同属LG健康生活的品牌——Sooryehan(秀雅韩),凭借其真生系列产品正悄然燃起了护肤品大战。

  Sooryehan(秀雅韩)作为韩国本土代表性韩方品牌已经在平价奢华(Masstige)方面占据了韩国销售量的连续十年第一,也是韩剧《W两个世界》里韩秀周的同款护肤品牌。Sooryehan(秀雅韩)真生系列产品主要提取人参精华为主要护肤成分,来滋养修复肌肤延缓衰老,从而打造一个水润Q弹的皮肤。

  

 

  Sooryehan(秀雅韩)真生精华乳

  人参不仅拥有极高的食用价值,其所含的人参皂苷33™成分对于护肤更是有极其重要的护肤效果,用于护肤品中,延缓衰老的作用最为突出。Sooryehan(秀雅韩)真生精华乳所含的人参精华,是生长于清净智异山天然的人参,与普通人参相比,Sooryehan(秀雅韩)所用天然参主要有效成分的人参皂苷种类是普通人参的2倍,人参皂苷的含量是普通人参的5倍,其售价也是普通人参的5~10倍。而Sooryehan(秀雅韩)使用现代科学萃取方法将人参珍贵成分最大化,所获取的33种人参皂苷成分添加进护肤品中来滋养和修复肌肤损伤,这也是Sooryehan(秀雅韩)所独有的护肤成分,而普通人参仅含有16种人参皂苷。

  

 

  相比较于市面上其他含有人参成分的精华产品而言,Sooryehan(秀雅韩)的真生精华所用人参价值更为丰富,其吸收效果更好,能使人参当中的有效成份发挥最大的功效。Sooryehan(秀雅韩)真生系列在韩国本土非常著名,并在2014年被评为《Cosin BestSeller》 ,在2015年《The Most Asia Beauty Awards》也有获奖。

  Sooryehan(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作为功能性综合精华,能有效延缓衰老,打造柔嫩肌肤,提升肌肤光泽感以及对肌肤肌理的改善,使肌肤从第二天就开始真正重生的真生精华,在3天之内阶段性地带给皮肤3种变化。此外,真生FIRST精华乳也是消费者的喜爱用品之一,值得期待的是,Sooryehan(秀雅韩)在3月即将上线真生面霜与面膜。

  韩国Sooryehan(秀雅韩)作为韩国代表性韩方品牌,凭借其长期流传下来隐藏在出众美貌下的韩方智慧,用现代方式重新诠释所打造出的真生系列,提供传统韩方珍贵的原料以及被鉴定过的最高秘籍,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问题,通过让皮肤 阴, 阳, 外, 内相协调,完美打造出童颜肌肤的素颜基础,展现亚洲女性的自然肌肤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