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季晒后如何美白保湿 独家全攻略让轻松畅享阳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8 07:44:14

  晒后除了修复美白之外,补水也是很重要的,为了让女生们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下面一起与小编来看夏季晒后美白保湿烦方法,独家全攻略让你轻松畅享阳光。

  既要不怕晒,又有轻松的玩乐,那么一系列晒后修复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护肤达人天推荐的夏季晒后美白保湿方法,教你轻松如何轻松享阳光假日。

  

  冰镇方法

  晒后的修复,第一个先将冰镇后的化妆水浸泡几分钟后,倒在化妆棉上,贴在面部发热的地方,这样能缓解面部的灼热感,之后在敷脸10分钟左右,这样能脸部有镇静和舒缓的效果。

  芦荟胶敷面

  用芦荟来帮助晒后美白和补水,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建议最好是用芦荟胶,敷在脸上厚厚的一层,大约15-20分钟再洗净即可。同时这样方法还能让肌肤修复的速度变快,不过建议好是在敷之前,先放入冰箱内冷藏的效果会最佳。

  冰镇喷雾

  随时备上一瓶冰镇过的喷雾,不仅随时随地的保湿补水,矿物质还有帮助晒后的舒缓功能。最好是一发热的时候马上就喷上,这样减少了被晒伤的可能,也避免了发炎和阻退黑色素的产生。

  补水面膜

  每晚睡前,敷上一片保湿面膜,能快速补充缺失的水分,还能帮助斑点以及疤痕的消失。一些暗沉和色素的沉淀也能进行新陈代谢的消除。特别是晒伤后出现的皮肤干燥以及粗糙等问题,也都迎刃而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