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有效去眼部脂肪粒 DIY消除小疙瘩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5 17:04:45

  眼周肌是最脆弱的,也是最容易生长脂肪粒的,要想消灭它就要更加谨慎,除了方法要快速有效之外,最重要的是安全。如此脆弱的眼周肌,该如何有效又安全的去脂肪粒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消除小疙瘩diy方法,用纯天然的配方快速击退脂肪粒。

  

  早上空腹喝一杯柠檬泡开水

  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柠檬有天然抑菌的效果对脂肪粒是最有效的。方法:将新鲜柠檬切成薄片,越薄越好,将1~2片放入一杯烧开的开水中饮用。

  菊花美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物质,能有效抑制黑眼圈、脂肪粒。可消除肌肤沉淀的黑色。柔化表皮细胞,从而缓解脂肪粒滋生。菊花有种去脂肪粒消黑头的方法,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方法: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三: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能抗菌抑菌。

  番茄内服外敷

  将新鲜番茄榨成汁,在番茄汁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然后和面粉均匀搅拌成糊状,敷于面部,一周3次。番茄对美容护肤有非常好的效果,不管是食用还是使用都能产生美颜的效果。

  啤酒醒肤

  将面膜纸浸泡在啤酒中,待面膜纸完全浸透后敷于脸上。能让肌肤彻底放松,促进代谢,消除角质。敷上15-20分钟。一周一次。在使用去脂肪粒的产品之前要用啤酒面膜醒肤。

  土豆美白面膜

  土豆是蔬菜界的美容圣品。它不仅能祛痘美白,还能祛斑和脂肪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从而美白嫩肤,减退夏日晒斑的问题。

  黄瓜面膜

  将黄瓜榨成汁,加入蛋清、适量珍珠粉和面粉搅拌均匀,调和成糊状即可。敷于面部15分钟后清洗,再选用柔肤水均匀涂在脸上。

  

  最新消息:《最美:如何有效去眼部脂肪粒 DIY消除小疙瘩的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