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孕妇孕期护肤健康第一位 揭秘可以用护肤品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4 04:25:43

  怀孕对女人来说是一件很开心幸福的事情,也是件头疼的事情,怀孕以后皮肤会变得干燥、暗黄,甚至还长痘痘,该怎么办?很多孕妇疑问不少网站上有介绍一些孕妇能用的护肤品,但孕妇孕期真的可以用护肤品吗?下面来为你揭秘。

  怀孕对女人来说是一件很开心也是件头疼的事,因为很多爱美的准妈妈不能再用护肤品了,面对怀孕期间皮肤干燥、暗黄,甚至还长痘痘的情况该怎么办?孕妇们都会提问怀孕期间到底能用护肤品吗?下面来为你一一讲解。

  

  一、孕妇禁用的护肤品

  1.爽肤水

  爽肤水一般都含有对皮肤具有刺激性的成分,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酒精。而酒精原本对皮肤就有危害,如果怀孕期间,对体内的胎儿会有一定的刺激性影响,所以孕妇最好不要用爽肤水

  2.祛斑霜

  孕妇怀孕期间不能用祛斑霜,因为祛斑霜中含有汞含量,是一种对人体健康有危害重金属,如果长期使用祛斑霜会对人体的神经、消化道、泌尿系统等也有严重危害,妇女怀孕的时候体内激素和内分泌的变化会让脸上的斑点色素加深长斑,所以等生产完在用也不迟。

  相关阅读:

  孕妇秋季要如何护肤孕妇能用护肤品吗孕妇护肤绝招孕妇如何挑选护肤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