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眼袋用什么方法消除最有效 小窍门助你彻底摆脱“泡泡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1 14:52:41

  职场OL们工作压力大,而且还经常要熬夜加班,长期以往眼袋问题越来越严重。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消除眼袋呢?接下来,让小七给你支招,教你几个简易小窍门,助你彻底摆脱“泡泡眼”。

  

  一:选择质地清爽的眼霜

  选择眼霜时,尽量避免油分过得,因为这类型眼霜,不仅很难吸收,还容易导致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脂肪粒。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实在不会选择,就买啫喱状的。

  二: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作息

  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摆脱郁闷情绪,才能由内而外的呈现好气色。除此之外,要尽量避免熬夜,如果是工作需要,在休假时可是适当的补个美容觉。平时的作息时间要调整好,争取在十点之前入睡,养成早睡早起的一个好习惯。

  三:冷敷消肿

  如果因为短期的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用冷敷法来缓解眼袋。用纱布包裹住几块冰块,慢慢在眼袋的位置按压即可。或者用冷冻过的茶包或牛奶,用化妆棉浸泡敷于面部,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