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用什么洗脸最好 揭秘神奇的洁面美白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8 08:16:42

  美白可算是MM们终身的事业,不管五官美不美,只要拥有白净无暇的肌肤,就能吸引足够的回头率,白皙的肌肤就是王道。用什么洗脸才会变白?下面就分享最好最有效的神奇洗脸美白方法。

  

  红酒洁面皂洗脸

  把红酒和清水按照1:1的比例调配好,一起混合搅匀,在洁面时用红酒水打湿面部,再用洁面皂揉出泡沫,加上适当的按摩手法,待2分钟后再用清水洗掉即可。红酒中富含多苯基化合物,能有助于肌肤再生,美白等功效,使恢复白皙水灵。

  绿茶洗脸

  用泡好的绿茶水兑上一些清水,用来洗脸按摩,2-3分钟之后用水清洗干净,或者用化妆棉浸湿敷在脸上,隔3分钟洗净。绿茶内含茶多酚,能有效抗氧化,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伤害,并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