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民间治疗祛雀斑最好的方法 简单为美丽续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7 20:22:43

  白皙的脸蛋如果长了很多雀斑,那基本上也算是丑女一枚了。不仅打折了自己的自信,还给人留下不好看的印象。想要改变吗?看看民间治疗雀斑的方法吧!简单的为美丽续约!

  

  

  一、维生素C/E补起来

  雀斑是因黑色素沉淀所致,坚持服用维生素c和E能够减少皮肤色素沉着,改善黑斑和雀斑,还原白皙的肌肤。平时可以多补充猕猴桃、红枣、蛋类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果想更快看到效果就用口碑超级好的dreamtimes晶纯液,小银瓶内含浓度C18K级别熊果苷美白淡斑原液对去除暗斑雀斑有神奇的效果,被市场上誉为“顶级祛斑神器”,百试不爽,效果比吃一些含维c的水果效果也快得多。

  二、生姜酒精去雀斑

  做法:取新鲜的生姜、切片以后加入50%的酒精500ml,浸泡十五天以后,所泡出来的汁液可以沾取涂抹在有雀斑的地方,每天四到五遍,半个月以后可以见效,长期坚持可根除。

  相关阅读:

  脸上长斑怎么办自制祛斑面膜如何快速祛斑美白吃什么祛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