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干性肌肤怎么补水保养 四步让肌肤喝饱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2 21:28:39

  冬季皮肤保养本来就已经让人操碎了心,而干性肌肤的MM更是烦恼不已,怎么样才能高效补水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干性肌肤补水的方法,简单四步的保养方法让肌肤喝饱水!

  

  干性肌肤保养秘籍一:补水化妆水后再擦乳霜

  干性肌肤冬季护肤的重要步骤就是补水保湿,如果单一的直接涂抹面霜那么吸收效果则不是最好的,一定要先使用补水的化妆水,令肤质变柔软后再擦上乳霜,稍作按摩后,再涂抹一层面霜,这样才能让肌肤既水润滋润又不会给肌肤太大的负担。

  干性肌肤保养秘籍二:保湿成分、油分较高的精华液

  其实干性肌肤的MM,不仅只有冬季才需要重视补水保湿,而是一年四季都要重视,在冬季肌肤极容易缺水的季节,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择保湿成分、油分较高的精华液,让精华液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使肌肤缺水症状得到有效缓解。

  干性肌肤保养秘籍三:喝富含多种矿物质的矿泉水

  除了对肌肤外部的保养和补水外,其实进行内部补水也是同样重要的,要时刻抓住机会补水,让自己尽可能的多喝水,尤其是富含多种矿物质的矿泉水,不仅能够帮助人体的新陈代谢,还能让肌肤吸收足够的天然水分,让冬季的肌肤依然保持光泽和弹性。

  干性肌肤保养秘籍四:吃维生素和水果

  冬季干性肌肤是很少出油的,一下子肌肤就会变得干燥紧绷,甚至哈很容易脱皮,为了让肌肤保持持续的水润,最好是多吃维生素和水果,通过摄取各种各样的水果,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让自己从内而外的散发美丽。

  

  最新消息:《最美:冬季干性肌肤怎么补水保养 四步让肌肤喝饱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