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美容护肤小窍门消除冬日尴尬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0 14:19:38

  寒冷的冬季很多女生脸上依然是红扑扑的,从远处看红润极了,可是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红血丝惹的祸,那么脸上有红血丝该怎么办呢?今天护肤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几个美容护肤的小窍门,教你消除这冬日的尴尬!

  

  红血丝方法一:巧用马克杯

  脸上有红血丝的MM在冬日可以巧用马克杯来消除,当肌肤感到干燥的时候,先取适量的保湿补水面霜涂抹在脸上,然后用双手的手掌加以轻微的按摩,接着再用装满温水的马克杯紧贴在面部,可以能够起到促进面部肌肤血液循环的效果,还可以有效缓解红血丝

  红血丝方法二:给肌肤保湿补水

  干燥的冬季,如果肌肤长时间的缺水那么不仅会提早衰老,同时还会诱发红血丝的产生,所以冬季护肤,除了每天早晚都要使用保湿化妆水 ,面霜等的使用,还要定期每周做2-3次的补水面膜,并且做到多喝水,随身携带保湿喷雾,让肌肤时刻水润。

  红血丝方法三:温水洗脸

  很多人认为冷热水交替洗脸对肌肤来说是最好的,其实真这是错误的,这样反而会导致脸部红血丝的产生,正确的洗脸方式是用温水洗脸,这样不仅肌肤能够得到彻底的清洁,同时还能够牢牢锁住肌肤中的水分。

  红血丝方法四:按摩去红血丝

  去除红血丝是一件长久的事情,不可操之过急,每天在洗完脸后涂上保养品,然后在有红血丝的位置用手指指腹进行轻柔的按摩,每次至少按摩5分钟左右,坚持一个星期之后就能看到有些许效果,长期坚持的话就能够彻底消除红血丝,这其实是消除红血丝最简单有效的一个办法。

  

  最新消息:《最美: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美容护肤小窍门消除冬日尴尬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