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高效蜂蜜牛奶面膜 美白保湿打造无龄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0 02:46:39

  冬季是肌肤缺水问题最严重的季节,自制蜂蜜牛奶面膜不仅可以给肌肤补充流失的水分还能形成天然的保护膜,阻隔水分蒸发。同时,牛奶和蜂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能给肌肤补充养分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肤色暗沉、美白肌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蜂蜜牛奶面膜的具体功效、制作方法和调配比例吧。

  蜂蜜牛奶面膜的功效:

  蜂蜜所含的单糖、维生素、氨基酸等都是天然营养物质能直接作用于肌肤,为细胞提供养分,同时蜂蜜中所含的酸类物质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在洁净肌肤的同时改善肤色暗沉,提高肌肤新陈代谢的能力。牛奶中富含的维生素和乳清也可以有效去除黑色素,令肌肤白皙光滑,并且牛奶可以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还能很好的防止水分蒸发。因此,使用牛奶蜂蜜面膜,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能为细胞提供各种的养分,使肌肤细腻光滑,美白莹润。 

  使用频率:一周两次左右

  

  

  蜂蜜牛奶面膜的比例:

  蜂蜜10克,鲜牛奶10克,蛋清一个,面膜调配工具一套(面膜碗、面膜刷、搅拌工具)

  注意:牛奶是鲜牛奶,最好是脱脂或低脂,不然太油腻,蜜蜂也是纯蜜最好,鸡蛋清的分量可根据需求酌情添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