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对症调理祛除“红疙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9 04:58:39

  下巴出油虽没有鼻子、额头出油那么旺盛,但是也属于痘痘的高发区域,究竟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几招对症调理祛痘方法,让你更有针对性得去除下巴上的痘痘。

  

  下巴长痘原因一:内分泌紊乱

  经期前几天雄激素与黄体素会上涨,而雌激素则下降,这样造成内分泌情况紊乱, 导致下巴长痘痘。

  调理方法:在经期过后痘痘会自然消失,在此其中可以使用镇静和消炎的护肤品,防止痘痘恶化,避免消失后留下痘印。

  下巴长痘原因二:毒素过多

  体内毒素、废物长期的积累,没有正常排出体外,这样对体内器官不好,引发内分泌失调等症状,进而导致下巴出现了痘痘。

  调理方法:体内出了问题,还是需要内调,改善饮食习惯,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水果及粗粮,让体内能正常排毒,痘痘自然会消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