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怎么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 四步点亮迷人电眼魅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9 03:52:38

  迷人的电眼是女神的必杀技,但是如果有眼袋的话,意味着你离这个称号还有很远的距离,怎么去眼袋做女神呢?下面小七就教大家几个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帮你恢复迷人电眼魅力!

  

  眼袋方法小窍门一:必备去眼袋眼霜

  既然眼部有问题,当然就要对症下药的涂抹眼霜,眼霜可是眼部护理最专业的产品,能对眼部肌肤起到一个净白和滋润的效果,同时消除问题,而且在使用的时候加以轻轻的眼部按摩,才能在消除眼袋的同时,舒缓眼部的黑眼圈的状况。

  眼袋方法小窍门二:冰块冷敷

  很多女生的眼袋产生,是因为夜晚休息不够而导致的,而这样则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裹几块冰块,并用毛巾将其包裹住对折敷在眼部上,几分钟后就可以将其取下,这样能够起到一定的消肿和去眼袋的效果。

  眼袋方法小窍门三:小黄瓜眼膜

  黄瓜不仅对脸部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对眼部也有着同样的效果,将其切成一小片,直接敷在眼部,等待15分后将其取下,会发现眼部的肌肤变得很光滑细致,同时有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以及去除眼袋的效果。

  眼袋方法小窍门四:按摩眼睛穴位

  每天临睡前,涂抹眼霜的时候,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例如按压晴明穴(位于内眼角)等,可以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这种祛眼袋的偏方能达到令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帮助减少眼袋形成。

  

  最新消息:《最美:怎么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小窍门 四步点亮迷人电眼魅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