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摆脱暗沉黑皮肤的方法 全身美白小妙招助你白净迎新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9 02:13:40

  想要成为“白富美”,只重视脸部肌肤美白是不行的,身体也要全面白净,这样才能从头美到脚,那么如何美白全身皮肤呢?下面为大家搜集了几个全身美白方法小妙招,助你白净迎新春。

  

  去角质美白法

  想要美白肌肤,就要先给肌肤去角质。因为厚厚的角质层,不仅能堵塞毛孔,使肌肤变得暗沉粗糙,还会影响会影响护肤品营养的吸收,不利于肌肤后续的保养工作,因此,去角质是美白的第一步,去角质相当于打开了皮肤的吸收通道,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水分和营养。

  使用绿茶美白法

  用泡完茶的绿茶包拿来泡澡,就又很不错的美白肌肤效果。如果没有茶包,也可以用泡过的茶叶放入棉布袋里面来使用,尽量选择温和的,这样可以暖和我们的身体,除去身体的污垢、去角质,达到美白身体皮肤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