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去除抬头纹的方法 简单四招搞定额头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8 15:58:36

  明明年纪很小,但是却有额头纹了,这该如何去除呢?其实这与很多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关,想要彻底解决其实也是很简单的,今天护肤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去除抬头纹的方法,让你轻松赶走额头纹!

  

  去除抬头纹方法一:按摩法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用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去除抬头纹方法二:米饭团揉擦

  从煮好的饭中,挑选一些较为软的,等到不太烫的时候,将其揉成团状,然后放在面部进行按摩,将肌肤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都被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去除抬头纹方法三:西瓜皮去皱

  将吃完的西瓜皮,用小刀去皮,然后将其切成薄薄的一片,直接敷在脸上,15分钟后将其拿下,并用清水洗净脸部,这样不仅能够让脸部的肌肤变得光洁无暇,还有很不错的滋润效果,能够让皱纹舒展。

  去除抬头纹方法四:正确敷面膜

  面膜对面部皮肤的保护和维持都有非常明显的效果。不过,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贴好的面膜就不要到处移动了,特别是向下拉,因为这样很容易将额头皮肤拉动,从而产生皱纹。

  

  最新消息:《最美:如何去除抬头纹的方法 简单四招搞定额头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