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如何简单快速去痘印的小妙招 不花钱轻松拥有无暇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8 13:13:36

  恼人的痘痘本身就已经很讨厌了,好不容易消灭它,却还留下了痘印,破坏无瑕的肌肤,如何才能去除呢?今天护肤达人就要教大家几个简单快速去痘印的小妙招,让你不花钱轻松拥有无暇美肌!

  

  去痘印方法一:涂抹维生素E去痘印

  维生素E去除痘印也是有着很不错的效果的,把维生素e胶囊剪破,挤出适量的维生素E,把它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轻轻的按摩,促进有效成分的吸收,就能够促进肌肤的更新,帮助淡化疤痕。

  去痘印方法二:贴苹果片去痘印

  先将苹果洗净切成片状,然后用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几分钟后,等到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接着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就这样保持20分钟后取下苹果片,用清水清洗面部,一周敷2次就可以去除痘印。

  去痘印方法三:贴土豆片去痘印

  将土豆洗干净后再去皮,然后切成薄薄的小片,贴在有痘印的地方,约10分钟后清洗干净。土豆中有活化肌肤,去死皮的效果,对于治疗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错。

  去痘印方法四:敷芦荟珍珠粉面膜去痘印

  准备好芦荟汁与面粉、珍珠粉,然后三者充分搅拌,成稠稠的糊状即可,然后敷在脸上,待面膜开始干燥后,再抹上第二层,接着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脸部即可,不仅可以淡化痘印,还可美白,抗衰老。

  

  最新消息:《最美:如何简单快速去痘印的小妙招 不花钱轻松拥有无暇美肌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