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油性肌肤怎么快速有效控油祛痘 四大方法光洁无瑕过新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8 01:07:36

  油性肌肤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容易长痘痘,所以控油和祛痘就是她们最大的烦恼,怎么才能从源头上去痘呢?下面小七就要为大家带来油性肌肤快速有效祛痘的方法,让你的肌肤光洁无瑕过新年!

  

  油性肌肤控油祛痘方法一:深层清洁肌肤

  对于油性肌肤来说,T字部分可以说是出油的“重灾区”,清洗此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含有超强清洁因子的洗面奶进行一次清洁,然后再用化妆水再次清洁,这样化妆水中的成分能够吸附面部的油脂,有效改善肌肤角质状况,不仅可以抑制痘痘的产生,还能够对容易产生细菌的部分有抑制作用。

  油性肌肤控油祛痘方法二:保持毛孔通畅

  想要彻底祛痘就要先控油,而控油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保持毛孔通畅,毛孔通畅能使油脂分泌和其他代谢产物及时排出,让肌肤得到自由呼吸,除了要用清洁型面膜洁面,还要使用分子较小、质地轻薄的精华素,让肌肤毫无负担的得到滋养,同时修复肌肤得到的伤害。

  油性肌肤控油祛痘方法三:洁肤水涂脸

  每天清洗完脸部后,选择含有水杨酸或是其他温和清洁角质的洁肤水,将其涂抹在肌肤上,并且加以按摩,在毛孔粗大和皮脂腺较为发达的额头、鼻翼、下巴等部位,多涂抹一些,每天早晚坚持涂抹,这样长时间就能够预防油光满面以及痘痘的出现。

  油性肌肤控油祛痘方法四:使用控油祛产品

  使用控油祛痘产品可以更有效快速祛痘,这也是最快有效的一种方法,同时还可以衡控油,减少面部油脂分泌,令肌肤通透洁净,健康净白。

  

  最新消息:《最美:油性肌肤怎么快速有效控油祛痘 四大方法光洁无瑕过新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