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脸部毛孔收缩小窍门 自制面膜和粗大毛孔say goodbye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8 00:34:37

  毛孔粗大可谓是MM们美肌最大的“致命伤”,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小编现在向大家推荐一些受欢迎的自制收缩毛孔面膜,教大家在家里也可以时刻给皮肤做保养,让你恢复细腻紧致光滑肌肤。

  

  自制果泥面粉收敛面膜

  所需材料:面粉、青木瓜、菠萝

  自制方法:取同等量的菠萝果肉和木瓜果肉,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泥状,然后加上适量的面粉,充分混合搅匀。洁面后将其面膜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部。静置10-15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使用1-2次。

  自制果蜜苏打粉紧肤面膜

  所需材料:苹果、蜂蜜、苏打粉

  自制方法:将苹果洗净后去皮,然后讲果肉放入水果机中榨成泥状,再添上适量的蜂蜜和苏打粉,将材料充分调匀。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轻拍于整个面部,直至面膜感觉有点黏为止。保持约3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