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腿部脱毛效果最好的方法 让你夏季露腿无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4 09:55:35

  有的女生长着一副小巧玲珑的模样,可身上的体毛如男人一般浓密,特别是到了夏季露腿的季节,毛茸茸的腿毛极不美观,也遭遇了体毛的尴尬,趁夏天还没有来临赶快脱毛吧,下面就教大家腿部脱毛效果最好的方法!

  腿部脱毛最好方法——脱毛膏脱毛法

  使用方法:脱毛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脱毛方法。可在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一会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体毛就会脱落。脱毛膏脱毛方便、无痛,但它不能像脱毛蜡那样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有些人对脱毛膏有过敏反应,应事先做局部测试才安全。

  腿部脱毛最好方法——剃毛刀脱毛法

  使用方法:剃除法是最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剃刀不仅快速无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可重复使用。新一代剃毛刀可顺着体表起伏将体毛刮干净,减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不过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茬很不雅观。

  腿部脱毛最好方法——夹子脱毛法

  使用方法:用夹子脱毛方法,夹子拔后的毛细孔不明显,长出的毛也比较细柔,最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但要保持毛细孔的清洁。如果肌肤抵抗力较差,不妨使用一些抗生素,避免脱毛后红肿或感染。

  腿部脱毛最好方法——脱毛蜡脱毛法

  使用方法:脱毛蜡的脱毛方法效果比较好,比较省事,但却有疼痛感。用脱毛蜡脱毛一定要一口气将脱毛蜡片撕去,效果才完整。

  腿部脱毛最好方法——贴布脱毛法

  使用方法:在使用贴布脱毛的时候,可根据脱毛部位的面积剪下大小适合的贴布,将其贴在需要脱毛的皮肤上,压实稍等片刻,再用力快速地将其撕下。用贴布脱毛一般应在美容院进行。

  腿部脱毛最好方法——光子脱毛法

  使用方法: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进行的非介入性疗法,不开刀、无创伤。通过特定的仪器发射脉冲光源来对皮肤进行照射,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会对特定波段的光进行吸收,从而加热毛囊、使其被破坏。

  腿部脱毛最好方法——激光脱毛法

  使用方法:激光脱毛方法,实际上是通过适当的照射,让激光深入毛囊内,把汗毛连根烧掉,进而将毛囊破坏。

  

  最新消息:《最美:腿部脱毛效果最好的方法 让你夏季露腿无优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