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隔离霜的正确用法步骤 教你怎么用更贴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3 21:28:35

  隔离霜可以起到对彩妆的隔离作用,对肌肤起到保护作用,特别是每天面对电脑的上班族,一定要擦隔离霜,可很多人都不知道隔离霜怎么用,下面就教你隔离霜的正确用法步骤!

  

  隔离霜的正确用法步骤

  1.两颊

  首先,利用指腹选取适量的隔离霜,在额头、鼻尖和下巴处各点一点,而两颊得地方则各点两点。然后,使用海绵从内到外对两颊的隔离霜进行慢慢的推开。

  TIPS:两颊额骨的最高处比较容易受阳光和污染的影响,首先要在两颊处做好隔离,因为隔离不完全会出现肆无忌惮的斑点。

  2.鼻子

  使用海绵,采取按压的方式在鼻子的地方进行隔离霜的推开,从上到下、从中央往外两侧进行扩散。

  TIPS:鼻子是比较容易出油的地方,所以隔离霜的用量应该适当地减少,尤其是对于鼻翼部位,只需使用海绵的边角对其进行2-3下轻轻的扫擦即可。

  3.下巴

  隔离霜应该使用画圆圈的方式采取海绵推开隔离霜,由中间起往两侧进行推匀的上色。

  TIPS:涂完下巴之后,要用海绵轻轻涂擦下巴和颈部之间的部位。此外,还可以对脖子做个简单的隔离。

  4.眼部

  采取按压的方式进行隔离霜的涂抹。在下眼睑的地方,由眼头起向眼角方向延伸。

  TIPS:若你的眼角处有细小皱纹,则可以先用手指对其进行轻轻的提拉,然后再用海绵的边角进行隔离霜的涂抹,如此一来既不会漏掉细小的地方,也能够在隔离霜涂抹时,保护皮肤不受伤害。

  5.发迹边

  发际线的周围地方,可以使用海绵进行轻轻按压从而上色。嘴角的地方,要先张开嘴巴,再用海绵进行隔离霜的轻轻涂抹。

  TIPS:注意控制好涂抹的方向,否则容易导致隔离霜涂抹到嘴巴里。涂抹隔离霜时,细小的部位都是隔离的死角。所以,涂抹完隔离霜之后,要记得检查发迹边的地方,例如耳朵后等细小处。

  

  最新消息:《最美:隔离霜的正确用法步骤 教你怎么用更贴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