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5招简单收缩毛孔小窍门 重塑细嫩平滑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2 15:25:36

  毛孔粗大不仅很影响颜值,还容易引起各种肌肤问题,是所有爱美MM的克星。那究竟毛孔粗大要怎么治呢,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别急,今天护肤达人就教你5招简单收缩毛孔小窍门,帮你重塑细嫩平滑美肌。

酸奶收缩毛孔

  用酸奶和蜂蜜按照三比一的比例混合搅拌,敷在面部,15分钟后洗净,蜂蜜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而且能够增加肌肤弹性。

  

  

啤酒收缩毛孔

  虽然喝啤酒会长啤酒肚,但是它的美容功效不可否认,啤酒中含有的维生素B和锌成分,对收缩毛孔是很有帮助的。操作方法也很简单,直接把化妆棉浸泡在啤酒中,3分钟后敷于毛孔粗大的部位,等化妆棉的水分被吸干后就完可以啦。

  

  

芦荟收缩毛孔

  芦荟不但有保湿、祛斑的功效,它对镇静肌肤、收缩毛孔也一样很有用,每晚睡觉前,用新鲜的芦荟汁敷于面部,坚持一段时间后效果会非常显著,另外,要是没有新鲜的芦荟,也可以买芦荟胶代替。

  

  

柠檬汁收缩毛孔

  大家都知道喝柠檬汁可以美白,其实柠檬汁对收敛毛孔、减少粉刺和面疱也很有效果。操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滴入几滴柠檬汁在清水中,然后再用水洗脸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浓度哟,不能太浓也不能直接将柠檬汁涂脸上,否则容易造成皮肤过敏。

  

  拓展阅读:毛孔粗大怎么办收缩毛孔小妙招毛孔收缩小窍门收缩毛孔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