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t区怎么护理,皮肤护理步骤,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2 07:43:35

  气温越高,脸上的油也出得越多,尤其是t区的护理真是让人头疼不已。那究竟混合性皮肤t区要怎么护理才清爽呢?别急,下面护肤达人为你支招,教你5步骤退t区毛孔与油腻。

  

混合性皮肤t区怎么护理 5步骤退毛孔与油腻

  步骤1、洗面奶彻底清洁

  每天认真清洁肌肤,洗面奶最好选择含有水杨酸成分的,它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促使角质层的脱落。另外清洁的手法最好是从下往上逆着毛孔开口的方向清洁,那样才能把毛孔彻底洗干净。

  步骤2:蒸脸疏通毛孔

  相信大家都知道,蒸脸可使鼻部的毛孔扩大,那样隐藏在毛孔内的污垢就会自动流出,有很好的清洁毛孔效果,蒸完后,再用冷水冲洗,对收缩肌肤毛孔很有用哟。

  步骤3:T区去角质

  天气热了,t区部位一般都比较油脂,所以要定时去角质。尽量选择有颗粒的去角质膏,然后从下往上打圈按摩1分钟即可,出油很厉害的可按摩2分钟。

  步骤4:泥质面膜敷脸

  泥质面膜对清洁毛孔也是很有效果的,将泥质面膜平整的在脸上敷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如果你有轻微过敏症状,可以减少10分钟,注意,过程中尽量不要说话做表情哟,避免长皱纹。

  步骤5:收敛水、乳液不可少

  对油性肌肤来说,清洁毛孔油腻是重点。清洁后,需再用化妆棉均匀的拍打脸颊,弹去面部多余的角质,然后擦上收敛水以及乳液,为肌肤进行进一步的护理。

  拓展阅读:混合型皮肤怎么保养 T区如何控油脸部T区护理方法

  最新消息:《最美:t区怎么护理,皮肤护理步骤,混合性皮肤怎么护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