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春季皮肤过敏的原因 脸部皮肤过敏不能吃什么食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2 05:31:35

  春季忽冷忽热,很容易感冒肌肤也容易过敏,特别是那些本身就过敏的体质,在饮食上一定要特别注意,一旦脸部过敏有的食物绝对不能吃,下面就来看春季皮肤过敏的原因及脸部皮肤过敏不能吃什么食物!

  

  皮肤过敏的原因

  1、内在因素:本身具有过敏体质,这在皮肤过敏的发病中起主导作用,及早彻底脱敏是治疗皮肤过敏防止复发的关键。

  2、外在因素

  包括饮食、吸入物、气 候、接触过敏物因素等,其中海鲜、蛋白质,辛辣食品、酒、吸入花粉、尘螨、寒冷天气、接触化学物品、肥皂、洗涤剂等是皮肤过敏最常见,由于原因复杂,使得皮肤过敏因众多的发病原因和诱发因素交织在一起而反复发作。

  皮肤过敏饮食注意

  一、热带水果中最容易引起过敏的有芒果、菠萝,其他还有香蕉、草莓、杨桃、猕猴桃、西红柿等。

  二、对牛奶、蛋、豆类等高蛋白质的食物过敏者,应确认导致过敏的食物,减少其加工制品的摄取,选择其他待用方式,保证营养均衡。

  三、对加工食品过敏者,如添加亚硫酸盐或二氧化硫的香肠、金针、蜜饯、糖果饼干等,可能会造成气喘病人的过敏发作,所以应找出造成过敏的食品,并停止食用。

  四、对其他食物过敏者,如花生、核桃、腰果、杏仁等核果类,草莓、蕃茄、芒果及木瓜等水果类,或含酒精、咖啡因的饮料,应找出并停止食用会让自己过敏的食物。

  五、对海鲜过敏者(如带壳的海鲜:虾、蟹、贝类),应减少此种食物的选用,而不新鲜的鱼类会释放较多组织氨,不但容易造成过敏,也可能会有食物中毒的安全性顾虑,要特别注意选用新鲜的鱼类。

  

  最新消息:《最美:春季皮肤过敏的原因 脸部皮肤过敏不能吃什么食物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