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中医如何治疗黑眼圈,去黑眼圈眼袋小妙招,如何去眼袋和黑眼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2 04:25:35

  如何去眼袋和黑眼圈已对爱美女生们来说刻不容缓。而导致眼袋黑眼圈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下面中医教你5招让黑眼圈眼袋去无踪,赶紧来看看吧!

  

  咀嚼减缓眼袋生成

  咀嚼能锻炼嘴巴周围的肌肉群,让脸部肌肉更紧致,线条更清晰,对减缓眼袋的生成也是非常有效果的,所以平时可以多咀嚼芹菜、胡罗卜或口香糖等等。

  多吃蔬果

  橙子、猕猴桃、菠萝、樱桃以及绝大多数的绿叶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和E,它们都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另外,辣椒因为能改善血液循环,也对改善黑眼圈有着一定的帮助。

  保持心情愉快

  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拥有好肌肤的基础,长期的神经紧张或情绪不稳定会对人体的正常循环进程产生影响,所以要尽量的放松心情,才能令眼部的循环得到改善,缓解黑眼圈

  起床后去黑眼圈

  如果你的黑眼圈是因为睡眠质量不好而引起的,那起床后你可以先将金属汤勺放在冰箱里三分钟,之后拿出直接按压双眼,或者用湿毛巾包住冰块轻轻抚爱双眼,弄完后你会发现效果很明显哟!

  用眼时间要限制

  血液循环不良正是造成黑眼圈的最大元凶,所以最好用眼两小时就要休息或适当的按摩一下,让眼睛得到放松,眼周的血行自然就会得到改善。

  拓展阅读:去黑眼圈小妙招黑眼圈的形成原因黑眼圈很重怎么办黑眼圈怎么样消除

  最新消息:《最美:中医如何治疗黑眼圈,去黑眼圈眼袋小妙招,如何去眼袋和黑眼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