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晚上洗完脸后的正确护肤步骤 打造完美肌肤第一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2 03:19:35

  洗脸护肤是最简单的事,可你不要以为只是随便的洗洗擦擦就完事了,很多女性的肌肤问题都是源自洁面不够彻底,擦护肤品的顺序也不正确,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晚上洗完脸后的正确护肤步骤!

  

  晚上洗脸的正确方法

  第一步:皮肤清洁

  想要摆脱暗黄、斑点、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首先要从清洁开始,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

  步骤一:卸妆

  卸妆也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将卸妆品均匀的涂抹在全脸上,然后利用指腹以螺旋的方式做出一些按摩,这样可以帮助卸妆品溶解到脸上的彩妆以及污垢,达到完全的清洁效果。

  步骤二:洗脸

  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先将洗脸产品起泡,因为大量的泡沫可以完全的清洁肌肤,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建议洗脸的时候可以先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开始清洁,因为两颊容易干燥,最后清洁。

  晚上洗脸后护肤步骤

  第二步:涂抹肌底液

  为了能够让保养品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清洁完脸部后涂抹肌底液是必须的,由于它的分子很小很容易吸收,所以它能够轻易地渗透到毛孔内部,帮助疏通毛孔,促进营养的吸收,倒适量的肌底液于掌心,然后轻轻拍打到脸上,并且用双手捂脸一会儿即可。

  第三步:化妆水滋润肌肤

  拍打化妆水是夏季护肤步骤中不可缺少的一步,在化妆棉中倒入适量的化妆水,先从比较容易干燥的两颊开始轻柔涂抹,然后按照额头—下巴的顺序均匀度涂抹全脸,让肌肤喝饱水分,保持水润亮泽感。

  第四步:敷面膜

  当面部感到粗糙、角质层变厚时,就需要敷一次面膜了,在敷面膜前要先去一下角质,让营养更容易吸收,夏季可以选择敷美白面膜或者补水保湿面膜等,为肌肤带来充足的美容液成分,帮助恢复皮肤的细滑感。

  第五步:精华液深层护肤

  精华液的分子细,含有的美容精华浓度较高,能够快速渗入到皮肤的底层,为肌肤提供各种营养需要,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精华液的功效。

  第六步:乳液锁水保湿

  使用乳液是夏季护肤步骤的最后一个,使用乳液是让此前的护肤产品得到更好的保护,持久滋养肌肤,注意涂抹乳液时力度轻柔,由内向外,从下到上,最后用手心的余温捂脸,促进成分的吸收。

  

  最新消息:《最美:晚上洗完脸后的正确护肤步骤 打造完美肌肤第一步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