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怎么用淘米水洗脸,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2 01:07:35

  用淘米水洗脸比起其它的洗面奶清洁效果更好,用淘米洗脸不仅可以莹泽肌肤,延缓衰老,祛除色斑,还能使肌肤恢复年轻状态,淘米水一定不要倒哦,下面就教大家用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

  大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淘米水里更有丰富的美容功效,水洗掉了大米表皮的营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E,不仅可以去油污,深层清洁,还能去除黑色素,可以美白滋润肌肤。

  淘米水洗脸步骤

  1、用水淘米,把第一次的洗米水倒掉,因为第一次的洗米水里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和蛋白质,但是是呈弱酸性,所以要取第二次的洗米水,这时候是呈弱碱性的。

  2、将淘米水用盆装好,待沉淀一夜之后,去掉下面的白色沉着,取上边较清的洗米水,然后,兑上约1.5倍的温水,注意水温不要太高,这样对皮肤温和不刺激。

  TIPS:用温水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洗脸效果也会加倍。

  3、先取适量淘米水,涂在脸上,轻轻拍打,然后开始由下巴往脸颊打圈按摩,大概五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早晚各一次。

  功效:可以去痘印,可以阻止肌肤中黑色素的形成,长期使用,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4、可以使用碎米渣混合淘米水,一起轻轻地按摩脸部,重点加强三角区域和唇部的按摩,注意按摩的力度,可以清理角质,让皮肤细嫩。

  5、用淘米水洗脸的时候,如果当天画过彩妆,最好搭配一支温和一点的洗面奶,一般在正规卸妆后,再使用洗面奶和淘米水来清洗脸部皮肤,让淘米水充分滋润肌肤,帮助毛孔打开,排出污垢,令肌肤白皙。

  洗脸后的美肤技巧

  1、用淘米水洗脸后,可以将拧得半干的毛巾,覆盖在脸上,稍等一会儿再拿开,这时候水蒸气会让皮肤变得水润柔软,在这个基础上使用护肤品,效果会更加好。

  2、淘米水洗脸不仅可以莹泽肌肤,延缓衰老,祛除色斑,还能让女性的皮肤吹弹可破,恢复年轻,要按照以上的步骤来做哦。

  TIPS:淘米水可以隔夜,但不能放在冰箱两天以上,会变质。

  最新消息:《最美:怎么用淘米水洗脸,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