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快速去黑眼圈小妙招 热鸡蛋+穴位按摩去除黑眼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2 00:34:37

  ?眼部血液不循环很容易引起黑眼圈,经常熬夜也会变熊猫眼,想要快速去除黑眼圈,可以进行穴位按摩去除黑眼圈促进血液循环,同时用鸡蛋敷眼效果会更好,当然也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下面就来看快速去黑眼圈小妙招!

  

  

  快速去黑眼圈小妙招

  去黑眼圈小妙招一:穴位按摩

  日常在涂抹眼霜时,用无名指轻轻按压眼尾处、下眼眶、眉正中以及鼻翼外侧这几个穴位,连续十次,再用中指与无名指沿着眼睑从内向外轻轻提拉,持续10次,最后,再用手指轻弹眼周,长期坚持,可有效淡化黑眼圈,并能减轻眼部细纹。

  黑眼圈小妙招二:鸡蛋敷眼

  鸡蛋敷眼去黑眼圈是一种极之简单的方法,将鸡蛋煮熟,去壳,用纱布包住,然后放在眼睛周围轻轻进行按摩,鸡蛋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有散瘀消肿的功效。

  黑眼圈小妙招三:冷热敷法

  对眼周进行冷热交替敷,可有效消除黑眼圈,先用冰牛奶敷眼10分钟,然后洗干净,再用温水浸泡毛巾,然后敷眼10分钟即可。

  黑眼圈小妙招四:保持健康作息时间

  多数人的黑眼圈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每天保持7-9小时的睡眠时间才能维持眼睛的活力,睡眠时间不够,就会令眼周的血液循环变得缓慢,令眼周肌肤颜色越来越暗沉,所以,每天11点前睡觉可是非常重要的。

  黑眼圈小妙招五:食用黑芝麻

  黑芝麻除了可乌黑头发外,还可以帮助消除黑眼圈哦!黑芝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滋养眼球与眼周肌肤,从而预防与缓解黑眼圈,另外,常吃核桃、花生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都可帮助消除黑眼圈

  

  最新消息:《最美:快速去黑眼圈小妙招 热鸡蛋+穴位按摩去除黑眼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