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脱毛好方法,脱毛方法哪种最好,脱毛方法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1 14:19:44

  夏天一到,胳膊腿都开始露出来了,很多姑娘都要开始脱毛了。今天我们不谈科普,就讲讲市面常见的几种脱毛产品和适用范围,也希望给没必要脱毛的妹纸提个醒,给需要脱毛的妹纸一点经验。

  常见的脱毛产品有脱毛膏,脱毛蜜蜡,脱毛蜡纸,脱毛刀和激光脱毛。这几种,激光脱毛成本较高,需要使用专业的机器在家或者到医院进行,其他几种都比较便宜,也不太需要什么技巧。

  

  一、脱毛膏

  

  如果你的汗毛真的没有到汉子那种,只要不影响美观真的不要使用脱毛膏!不要听广告什么永久!激光脱毛还需要一个周期才可以,就不要指望几十块钱的脱毛膏了。

  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使用脱毛膏。就是用在腋下,因为这个部位先不说别的,用拔的简直是自虐。另外用蜡纸也不够贴合,所以脱毛膏适合脱这种不太常露而且比较敏感的部位。

  使用方法:

  干燥情况下涂抹在需要脱毛的位置,等待五分钟(这期间你可能会闻到有一些味道,那个貌似是蛋白质分解),之后用附带的塑料片刮去,用水冲洗。

  

  二、脱毛刀

  

  如果脱腋下用脱毛膏还是有些麻烦的话,建议试试这种脱毛刀。

  实际是一块带有香皂润滑的刀片,同样会越刮越粗,也适用于敏感部位,不建议使用在会频繁裸露的四肢。优点是物理性脱毛,方便,而且一个可以用很久。虽然现在做的都比较人性化了.但毕竟金属的东西要小心划伤自己。

  使用方法:

  洗澡的时候充分湿润皮肤和刀头。它前面有一块很大的香皂,起到润滑作用,也避免刮伤自己。然后刮掉就OK了,再用水清洗就好了。还可以和脱毛蜡纸配合,刮掉边边角角的汗毛。

  

  三、脱毛蜜蜡

  

  蜜蜡和蜡纸原理相同,通俗的说就是靠特别黏的蜡包裹住毛发然后连根拔起。听听都疼吧。但是优点是毛发长出了不会变浓密,时间也会长一点。

  蜜蜡和蜡纸的区别,蜜蜡会更麻烦.因为需要你自己取适量涂抹在需要脱毛的位置.然后用附带的蜡纸贴上去,再拔下来。比较适合脱毛量比较大的人,否则真的建议直接买蜡纸。因为会弄得到处黏黏的,如果对于每年只脱两次小腿这的人说,这个量用四五年也用不完。

  



  

  四、脱毛蜡纸

  

  蜡纸和蜜蜡都是一样的,需要靠粘性。如果粘性不好,拔毛不彻底,也不够利索。会比较疼,第二会导致需要反复拉扯,对毛囊刺激比较大。所以蜡纸最好当年用当年买,太久了粘性真的会不好。

  使用技巧(蜜蜡和蜡纸适用):

  1.首先保证你的皮肤是干燥且干净。

  2.然后把蜡纸贴到需要除毛的位置,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尽量将毛发梳到顺着自然方向生长的位置。这样才能在反向拔除的时候有逆向拔下来的作用,大家想一下如果顺着拔东西肯定效果不明显。
贴的时候也不要留气泡。

  3.用手将蜡纸和皮肤贴合紧密些。

  4.重点来了,一定要稳准狠不要怕疼,越犹豫越疼。逆着毛发生长方向快速撕下来。这时候通常还会有个别漏网之鱼.可以用边边角角再拔拔或者最后拔完大面积以后用一张新的把个别的地方再统一处理一下。

  5.不建议大家反复拔.所以推荐大家最后用一张新的蜡纸处理个别部位,因为一般蜡纸粘过皮肤之后粘性会变差。如果几次都拔不下来就不要生拔了。可以配合脱毛刀刮掉。



  后续保养

  

  刚脱完毛的毛囊是充血扩张的,你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毛孔痕迹。这个时候不要用温度太烫的水刺激它,也不要用搓澡巾磨砂膏等物理刺激。脱毛蜡本身是不溶水的,所以用附带的专门的清洁湿巾擦拭,然后快速用水冲洗就可以了。可以用一些清爽或者专用的抑制毛发生长的乳液进行保养。一般第二天不建议阳光暴晒,所以大家可以提前两夭进行脱毛,让皮肤有一个缓冲期再裸露和接触阳光。

拓展阅读:

腿部脱毛脱毛注意事项光子脱毛

  最新消息:《最美:脱毛好方法,脱毛方法哪种最好,脱毛方法有哪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