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10大明星为京东蝴蝶节站台助阵 现场种草明星美颜秘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5 09:55:35

  前些日子,范爷分享了自己推荐的性价比超高的美妆产品,结果推荐的产品被一抢而空。以明星为榜样,去追求同样护肤效果,是每个小仙女都有的梦想。

  就在3月1日京东蝴蝶节“化蝶盛典”现场,众多明星纷纷来为京东助阵打call,现场分享自己的美颜秘籍。

  作为蝴蝶节老人,第二次出席活动的知名影星陈法拉,她说去年的场景都历历在目,能见到很多老朋友,非常开心。

  另外,陈法拉还说,今年的京东蝴蝶节相比往年更大气,并人气更旺了,甚至她还一直有关注京东的发展而且还买了京东在美国的股票,看着京东的股票不停攀升,她就很开心。

  

 

  在《白鹿原》出演田小娥备受关注的李沁,不仅演技发光,对于购物平台的选择也值得关注。李沁表示她的很多朋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在京东抢购化妆品。

  

 

  而有“白炽灯'一称的何穗在上海维密大秀走台之后,近些日子可谓是风头正劲。她的出现在京东蝴蝶节圈粉无数,让人由衷倾佩何仙女的号召力。

  何穗现场透露了他的美白秘笈——水漾动力面膜,比原来多二十倍的B3,用了这个面膜可以直接走上T台!在活动现场,何仙女还提醒大家很快就要进入夏天了,一定要趁京东蝴蝶节多屯些美白产品哦~

  

 

  除了女明星,当然也有男明星出现在“京东蝴蝶节”现场。凭借炉火纯青的演技而备受关注的周一围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周一围说,他以前也是热衷在京东上买电器、电子产品的宅男,后来拍了《九州海上牧云记》,每天都要上妆,对皮肤伤害特别大,所以开始注重皮肤的护理,因此现在他在京东购买电子产品的同时,也常常购买护肤品了。

  

 

  除了上面四位,还有娄艺潇、张俪、张赫、汪苏泷、张梓琳、娄艺潇、秦岚等明星到场参加“京东蝴蝶节”活动。除了让人目不暇接的明星,欧莱雅集团、SK-Ⅱ、美宝莲、温碧泉、曼秀雷敦、玉兰油、海飞丝、沙宣、施华洛世奇、MO&Co.等国内外知名美妆、个护及时尚品牌代表也来到现场为京东打call,共同开启2018京东蝴蝶节!

  

 

  京东蝴蝶节不仅向大众分享了明星们的美颜秘籍,希望大家一起美丽绽放,更是调侃称“京东在家就能拔草的好去处”。明星们知道美容店为什么拍不到明星的出行照了吧?都在京东拔草了,哪有照片能让你拍到呢?

 

  爱美的小伙伴们,趁着蝴蝶节,快去京东屯一波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