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睡眠面膜能天天用吗,睡眠面膜天天用可以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4 03:52:31

  睡眠面膜用起来比一般的贴片面膜,似乎更加方便,因此很多姑娘特别热爱睡眠面膜,有的甚至天天使用,以为这样可以使皮肤更好,睡眠面膜是否能够天天使用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真相。

  

认准购买睡眠面膜

  在购买和使用前,还需要确认你选择的产品是否为真正可过夜的睡眠面膜。如果误把一般水洗式面膜当睡眠面膜敷过夜,反而会吸走肌肤的水分!

白天也可以使用

  睡眠面膜在晚上使用的话效果比较好,但白天同样可以使用,甚至可以当作普通面膜使用。

两种情况不适合使用睡眠面膜

  第一种情况:你用了油分充足的晚霜,那么就不需要增加睡眠面膜来加强滋养补水修复的功效。

  第二种情况:你用了啫喱状的晚霜,那么也是不需要使用睡眠面膜,因为睡眠面膜的质地与啫喱状的晚霜质地几乎一模一样,若是两种相同的产品叠加,那么效果肯定是会锐减的。

  

  

  

  最新消息:《最美: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睡眠面膜能天天用吗,睡眠面膜天天用可以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