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睡眠面膜能天天用吗,睡眠面膜天天用可以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4 03:52:31

  睡眠面膜用起来比一般的贴片面膜,似乎更加方便,因此很多姑娘特别热爱睡眠面膜,有的甚至天天使用,以为这样可以使皮肤更好,睡眠面膜是否能够天天使用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真相。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睡眠面膜不宜天天用!专家建议,睡眠面膜虽然方便,也不宜每天使用。连续使用一周就完全足够了。如果天天使用睡眠面膜,很容易造成“营养过剩”,甚至会长出脂肪粒,肌肤的自我修护力也会下降。

  

小编建议:

  油性皮肤可一周敷睡眠面膜2~3次;干性皮肤可提高使用次数,若肌肤出现油腻或痘痘时,则需减少使用频率。

  

  睡眠面膜的使用误区

洗脸后直接涂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推出的时间不是很长,很多人以为只要做完清洁后就可以直接做面膜,但实际上这种面膜和普通面膜相比本身油脂及活性成分的含量较少,不适合长期使用。在面膜之前,先用一些精华素或乳液护肤品,这样效果会更好。

涂抹太厚

  厚厚涂抹吸收更多。面膜厚度并非决定肌肤吸收多少的标准,敷太多反而会滋生细菌,正确做法是睡前取一元硬币大小的分量均匀涂抹全脸,然后按摩确定面膜完全吸收进皮肤为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