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红酒面膜有什么功效,红酒面膜的功效与作用,红酒面膜的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3 17:37:29

  大家都知道女性适量喝红酒可以美容肌肤,可有那么一部分人不爱喝红酒或者对酒精过敏,其实红酒也可以不通过饮食的方式进行美容,那么红酒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了解红酒面膜的作用与功效后,你将会知道怎样利用红酒拥有好皮肤了。

  红酒面膜具有去角质功效

  红酒中的果酸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表面老化物质,能够促进皮肤的新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合成,用红酒做面膜可以有效去除面部角质。

  

  红酒面膜具有美白淡斑功效

  红酒所产生的葡萄多酚,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白皙,让肌肤活化、恢覆皮肤光泽弹性,以及你改善肌肤的整体情况,让脸颊变得更饱实和明亮,因此用红酒做面膜可以有效美白面部肌肤。

  

  红酒面膜具有抗衰老的功

  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因此用红酒做面膜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起到抗衰老的功效。

  

  红酒面膜具有祛痘功效

  30%的红酒除了主要的美白防皱功能外,还能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

  

  红酒面膜具有收敛毛孔功效

  80%的红酒含有SOD素,有水油平衡功能,能出色收敛毛孔,令肌肤纹理柔滑细腻。

  

  

  最新消息:《最美:红酒面膜有什么功效,红酒面膜的功效与作用,红酒面膜的好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