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鸡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用鸡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3 07:43:30

  天气炎热的夏天,很多爱化妆的女性都会有个苦恼,刚化的妆不出半小时就会花妆,也有一部分女性苦恼夏天肌肤容易长痘、生粉刺,这些都是炎热夏天的刺激下,皮肤油脂分泌过剩,导致以上问题出现,大家都知道鸡蛋可以解决油性肌肤的问题,怎样用鸡蛋去除脸上大油田?鸡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7丽小编将在以下文章中为你解析,鸡蛋清敷脸的好处。

  鸡蛋清敷脸可控油

  鸡蛋清敷脸可有效减少脸部油脂的分泌,鸡蛋清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磷、铁、钾、镁、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因为鸡蛋清具有收敛作用,可以有效的控制脸部出油的情况,所以鸡蛋清敷脸可以有效控制脸部油脂分泌,这也是很多人干性肌肤不适合使用鸡蛋清面膜敷脸的原因。

  做法:取一个鸡蛋,然后将蛋清与蛋白分开,直接取蛋清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趁鸡蛋清没有完全在脸上干透,用清水洗净即可。

  

  鸡蛋清敷脸可除皱

  因为鸡蛋清中主要的物质为蛋白质和单糖,这两种成分是皮肤重要的营养成分,经常用鸡蛋清敷脸,可以达到有效的除皱效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干性肌肤慎用,避免皮肤越来越干。

  做法: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充分搅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继续搅匀,然后涂于面部,使其自然干燥,再用清水洗净,可经常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