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化妆水排行榜10强,化妆水哪个好,化妆水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2 02:46:31

  很多人都觉得化妆水可有可无,实际上,化妆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它能为肌肤即使补充水分和营养,更能促进后续的保养品快速吸收哦,最受欢迎的日本化妆水都在这了!赶紧get√起来吧!

  SK-||神仙水

  参考价格:1270RMB/215ml

推荐理由

  去日本必败的一款化妆水哦!SK||护肤精华露从肌肤的根本着手,呵护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保养成分更容易渗透肌肤里层,为肌肤打好基础,帮助改善肌肤自然生理作用,为肌肤打好基础,帮助改善肌肤自然生理作用,由内而外调理及修复肌肤的问题。改善肌肤质感,修复肌肤粗糙!

  

  雪肌精药用化妆水

  参考价格:499RMB/500ml

推荐理由

  一年之中,无论何时使用都能感到很舒服的美白化妆水哈,想要美白的妹子们不要错过!大量添加了薏仁、当归等汉方植物萃取物。在赋予肌肤充分湿润感的同时可以有效控制黑色素的产生!

  

  Olive果汁水

  参考价格:168RMB/250ml

推荐理由

  提炼不含任何化学成分的纯天然橄榄油,每天都能给肌肤带来惊喜!恢复肌肤原有的饱满润泽!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收敛毛孔,增强肌肤的抵抗力。橄榄中最珍贵的保湿锁水成分,并增强肌肤,抗氧防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