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别再盲目跳坑了,美白的方法就这么简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14:52:28

  夏天贪玩儿一时爽,秋冬皮肤“火葬场”。夏天的火辣的温度和太阳光中的紫外线都无法阻挡一颗爱玩儿的心,有多少小仙女们畅快一夏后,发现,“咦?!”和周围小姐姐的肤色差着好几个色号!当然,黑就算了,看着健康,过没多久发现,“咦?!”咋还有斑了呢…咋还皮肤暗沉、面色不均匀、肤质粗糙呢!这时候再忙着找美白的方法,不断试错,这种心塞感,我懂!

1.jpg

  我在暴晒一夏后,自以为理智的和紫外线“分手”,和熬夜说NO,就可以解决问题,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要知道紫外线不是你想跟它说再见就能再见的,而工作生活的压力和作息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掉的,所以,找个对的美白的方法才是关键。

2.jpg

  产品辅助是美白的必经之路,也是最方便适合大众的一种美白的方法,只不过岔路太多,今天就跟小仙女们聊聊通往美白的笔直大道——sk2小灯泡。SKII在护肤界实在太耀眼了,再加上小灯泡的颜值确实很高,幻彩萌装也给人一种很靠谱的感觉,所以被种草后就果断入手了。

3.jpg

  必须要说的是,产品的第一印象实在是太重要了,除了高颜值,这款的上脸效果超好,乳白色的精华本体极易吸收,不容易冒油,油皮用完脸部无压力,干皮、混合皮没特殊情况几乎就可以放飞自我随心用。而且它的取出设计也很有意思,采用自动吸取的滴管式,基本每次用量就是滴管吸取量,很大程度拯救了我这样经常失手取多的“手残”。

4.jpg

  很多人都知道,紫外线能让人变黑,但却不知道,除了单纯的变黑之外,脸上的斑、暗沉、发红、肤质粗糙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紫外线造成的伤害。小灯泡这里比较厉害的是,它的成分-微「肌因*」miRNA因子和细胞溶酶体的能交互作用一起修复这部分的损伤。

5.jpg

  看名字,小仙女们可能都比较蒙,说明白一点,紫外线会给我们肌肤带来很多损伤,诱发潜藏在肌肤底层的隐形斑点、黑色素、缺乏屏障功能等肌肤危机。而sk2小灯泡特有的这种因子能够有效修护紫外线带来的伤害,同时抑制黑色素的持续增生,在和细胞溶酶体结合,从而分解已经积累于细胞中的黑色素和不良蛋白,从深层修复和扫除肌肤的阴霾。

6.jpg

  为了观察它的功效,我当时特地记录了使用前后的照片对比,一段时间用下来,最明显的是斑真的有淡下来,这点在早上打底妆上遮瑕的时候超级明显,感觉一下子不用费力遮瑕了,另外就是通过照片对比,明显肤色均匀并且亮了一个色号。这是我至今为止各种美白的方法中,实际操作起来最简单,效果最好的一种。

  所谓一白战四方,大家都想白,但是又想玩儿的尽兴,在这里还是想说,美白是需要注意每一个细节的,美白的方法很多,产品辅助很重要,物理防晒更少不了,避免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伞、衣服、墨镜、口罩等都很重要,为了美嘛,小仙女们还得多下点功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