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白醋为什么能美白,白醋美白的原理,白醋为什么可以使皮肤变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14:19:28

  “一白遮百丑”,因此很多女性都在追求美白的道路上不停的摸索、试验,而纯天然的白醋美白方法也是让众多女性所喜爱的,很多人都说白醋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但是白醋美白的原理是什么呢?如果不弄清楚原理,不按照自己的肤质来合理选择美白方法,一昧的跟风使用白醋美白,可能还会伤害肌肤哦!

  白醋为什么能美白

  因为白醋的酸性比较强,适度利用白醋的酸性可以达到软化角质、恢复肌肤的光泽和弹性、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清洁肌肤杀灭细菌等等功效。

  因此,长期使用白醋美容,可以达到平衡肌肤、美白嫩肤的效果,这和近两年开始流行的刷酸的原理相似。

  

  白醋美白的适用人群

  既然白醋美白的原理和刷酸是相似的,那么就肯定不是所有人都适用的了。

  虽然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合理调配白醋使用的比例,但是想要依靠白醋美白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达到效果的,而长期使用白醋美容又会使肌肤的角质层变薄,因此要根据自己的肌肤合理选择美白方法。

  白醋美白适用于混合偏油肌肤和油性皮肤,痘肌也可以使用,而且一周使用2-3次即可;敏感肌肤和角质层较薄的肌肤不适合使用白醋美白;混合偏干肌肤和干性肌肤可以使用白醋美白,但是一定要控制用量和使用频率,一周使用1-2次为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