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眼霜过期了还能用吗,眼霜过期了能用吗,过期眼霜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1 01:40:28

  眼霜过期了还能用吗?由于眼霜白天和晚上使用的是不同类型的,很多妹纸也会因为自己眼部出现的问题购买不同的眼霜,导致家里的眼霜堆积,眼霜过期的眼霜还能不能用?

  眼霜过期了还能用吗

眼霜过期了就不可以使用了,哪怕是过期一两天的眼霜也坚决不可以使用。因为眼部肌肤是最脆弱的皮肤,经不起任何刺激,否则将造成更多的眼部肌肤难题。

  过期眼霜可擦皮包

皮包是妹纸们不可或缺的一个生活品,经过一段时间后,皮包就需要护理,否则将变得暗淡无光,而过期的眼霜虽然不能涂抹眼部肌肤,但是却可以涂在皮包上,因为眼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以及营养物质,可以使皮包迅速恢复光泽且不伤害皮包皮质。

  过期眼霜可做护手霜

手部的肌肤是角质层最厚的,而秋冬干燥季节,手部皮肤会干燥得出现纹路,因此可以用滋润的眼霜擦在手上,这样就可以有效滋润手部肌肤还没有浪费过期的眼霜

  最新消息:《最美:眼霜过期了还能用吗,眼霜过期了能用吗,过期眼霜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